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801B就要有801姐鎮宅!  

2012-08-29 22:00:45|  分类: 【手工蛋挞】我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01B就要有801姐鎮宅!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如題,不過幾個人看得出這是801姐呢?(撓頭)
  咩~話說今天難得無事,覺得我們寢室門實在太平凡,不想有個寢室門口挂了兩個辛普森娃娃,還有些是因為人沒來齊,門上還有給每個新生的便條沒揭掉什麽的,總之我們的門上除了顯赫的“801B銅牌”以外嘛也沒有了QAQ……這麼無聊的門!害我每次都走過頭!(眾:這不是理由好伐)於是阿於是~哀家決定用801姐來鎮個宅~當然我才不會告訴你另外的原因是想要向大家(尤其是我不敢直接交談的港人外國人)展示/炫耀/得瑟我的才能哦哈哈XD~
  好久不用彩鉛了orz上次用是什麼時候?高二那年的暑假?那個天殺的天眼杯?好像是吧orz這麼就沒用了好多顏色特點都忘了orz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爲了努力用彩鉛畫出本家那種耀眼明快的頭髮……爲了模擬那種柔和自然的漸變……老子手都要斷了(而且也沒能弄出“自然柔和”的漸變QAQ)orz不過頭髮的最終稿效果很喜人=v=這還是很讓我欣慰的嚶嚶嚶~
  實物顏色和你現在看到的有重大出入,嘛~沒有(其實是本來就不想帶)相機,一時半會兒沒反應過來樓下有掃描儀免費用,哀家用爪機拍一張處理成這樣的……於是……左邊的那些字本來更加透亮的感覺木有了……臉上可愛的紅暈不明顯了……眼睛的對比明顯過頭了……QAQ
 
801B就要有801姐鎮宅!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線稿↑
  加上上色,大概用3小時不到,嘛~怎麼說呢,能快能更好吧,畢竟我連背景都沒畫,外加畫的還是Q版人物……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