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以前怎么没人告诉我SAI勾起线来这么爽嘤嘤嘤!!!  

2012-08-14 23:51:01|  分类: 【手工蛋挞】我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怎么没人告诉我SAI勾起线来这么爽嘤嘤嘤!!!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斯莱特林Q弹软》话说逛APH吧,果然处处都有把角色HP化的存在,当然啦~Sherlock X HP明显多得多……不过一想到几个萌翻我的角色都姓柯克兰(黑塔利亚里英国拟人化后全名为亚瑟·柯克兰),就有种“把我很萌的几个柯克兰孩子丢到斯莱特林锅里一锅乱炖吧嘤嘤嘤”的想法……不过为什么把亚瑟这个几乎没半点蛇院气质的孩子丢进来……我只能说是为了保证里面“人物”的围巾颜色和谐(望天)反正……另外三个学院也不适合亚瑟的样子(挠头)……

以前怎么没人告诉我SAI勾起线来这么爽嘤嘤嘤!!!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追球的德哈》本来是想重新给生日贺图打草稿(本来那版越看越不想画QAQ)想把Happy Birthday或者什么替代的庆生句子用我喜欢的同人或原创角色名字里的字母像报纸上的填字游戏那样组合,再把相关人物全画出来……但是……发现落实起来困难巨大QAQ且不说为了凑那几个似乎很好凑的字我得攒多少脑汁去想人名儿(还是英文的!!!)就是想出来了,呆板板站在那儿不妥吧?要根据性格和人物关系设定动作吧?(哀家动作总是各种崩坏QAQ)就算动作都搞定……一幅画里13个人……尼玛……老子要召唤达芬奇附体画《最后的晚餐》不成?!?!要画死的QAQ加上最近事儿多……电脑还老故障……于是……还是让这个点子成为未来的痛吧orz

  但是小草稿阶段……Harry和Draco因为名字里的“H”和“a”光荣上榜!!!(还是相邻的XD)于是这个小草稿索然不能成为《伪·最后的晚餐》的最左边两位嘉宾,但要留下来自成一图是木有问题的=w=其实……让它成为我的生日贺也不错的对吧XD

  话说每次看见各路大触们画出顺滑的线条就各种嫉妒,因为PS没有防抖(本来还以为是自己本事太烂,或者有潜在帕金森于是手抖QAQ)……哀家为了掩盖抖抖的线只好不断提升笔刷直径……结果画出来的东西越来越粗糙的感觉QAQ尼玛!今天一用SAI勾线感觉各种爽,笔压也好防抖也好总之勾线方面棒呆了!!!不过刚上手还不大会用,上色什么的会用PS还是继续SAI有点难说(摸下巴)毕竟SAI灵活好用之余一些功能确实不及PS

  上回博文说到,哀家又把黑塔利亚补习过一遍……于是直接后果就是……Q版回到日漫风格了= =a还是本家风格orz不过这种感觉真好嘤嘤嘤=w=要是以后学了多媒体会做动画(如果可能的话),我好想用本家的风格把化学拟人做那种5分钟或者一分半的超级短动画,毕竟APH看下来其实那种(偷懒的)上下移的长镜头或者一个(偷懒的)大半身只配合嘴型变化然后画面狂抖营造震惊赶脚的(偷懒)画面真的好多……当然啦~这些画面也超级喜感就是=w=

以前怎么没人告诉我SAI勾起线来这么爽嘤嘤嘤!!!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这是上次给秦老师画的人物形象成稿,既然她都拿来做头像了那放出来应该不要紧把= =a
  于是……瞧瞧用PS勾线的生硬不自然之感!真心完败给了SAI(望天)……
PS 我快要五万hits了!!!谁手快截个屏呗~可以点图哟~我好想趁机多练练SAI唷~XD
  评论这张
 
阅读(2132)|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