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Can you do this?  

2011-08-15 19:13:47|  分类: 【手工蛋挞】我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Can you do this?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俺的特技哟!左手大拇指不按住小手指的且小手指完全弯曲情况下直直地竖起另外三根手指XD我很好奇还有几个人能够做到的XD(左右手都可以哟~)
  这个特技是上自对洋桑卖萌,想表达数字三的时候无意间做的动作结果被洋桑大力发掘了(话说当时看她一脸惊讶我还没反应过来orz)然后很得瑟的看了周围的人有无此特技,发现除去同桌小小金和后面的庞胖这俩能用右手做这个动作以外找不到别人了XD
  草稿本上打的草稿木有颜色显得很卖萌,但是上了色就感觉好蠢orz……我发现现在画画已经不像以前一捉住画笔就有灵感了orz
=======11.8.16补充一下========
 
Can you do this?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怕会不会有人不信我的特技于是拍一张=w=
  喵的老妈的退休手机啥都好咋就会弄得照片都拍的那么朦胧orz
=======11.8.16补充完毕XD========
Can you do this?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看见戾兔组的萌物们发动了一批同道萌物不知为啥让我仿佛看见了一种全新的画画思想和氛围,我好想掺一脚啊XD不过想想我一旦真的加入了某个组啥的往往反而是不及原来感觉释然orz月之尾的精灵画团已经很好地证明了我是多么个距离美并且受不得有类似“作业”束缚的存在orz
  因为那些萌物们的二次元形象啥的往往都是兽类于是我就很想把紫罗的形象兽化(人的形象脑袋可以参照上面竖手指头的图)orz不过我觉得画出来的根本不是兽是兽人吧orz本来是想把萌兔子的形象拟人化的不过至少今天没灵感orz之前手滑打了个草稿太挫了于是光荣delete之……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