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伪·PFV】怪力的莎莉娜  

2011-02-25 22:22:22|  分类: 【手工蛋挞】我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伪·PFV】怪力的莎莉娜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小铃(reanbell)说的对……人物颜色不艳……于是我为什么要去没事干把颜色额外冲淡呢orz……算了……画的时候躁了完全是本着糊弄的心态搞定的orz不管了不管了orz……
  顺说,这孩子上周日就画完了,但是俺赶着去学校于是没及时写文章来着……
【伪·PFV】怪力的莎莉娜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伪·PFV】怪力的莎莉娜 - 食叁梦 - 食叄梦的拾梦堂
 
完整版设定(那啥,较之前设定补充的一些内容咱用了下划线):
姓名:莎莉娜·茉莉
性别:女
性格:可爱又温和的小妹妹
身份:专事破坏敌方军需部队的先锋
特征:拥有巨大怪力,所以可以轻易造成任何恐怖的破坏;外表甜美可爱,很容易被他人信任;顺便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闲暇时候嘴里没糖活不下去……
年龄:12
白历史
  有疼爱她的魔女“姐姐”于是生活富足而且衣食无忧。但因为她的怪力总是破坏东西而被周围的人排斥而感到郁郁寡欢,时常郁闷。在战争开始后觉得也许用自己的力量可以帮助国家并证明自己的价值,于是开始为国家的战争而忙碌。但上了战场后才发现自己想法实在单纯,血腥的前线并不适合她,在打算退缩时却得贵人指引于是豁然开朗,从前线改到了负责破坏敌后的幕后工作并取得了重大成就。迅速成了这项工作的先锋人物。
  但是因为身有怪力于是连摸摸小动物这样的事情都不能做。万分苦恼之际去信请“姐姐”帮忙,后来魔女“姐姐”送去了一副附有法力的手套,可是如果长期戴着的话会反而吞噬人的力量,会使普通人脱力,对于莎莉娜,却是会剥夺她的怪力。出于种种考虑开一开始不敢为她制作这手套(内啥,手套是后来的才想出来的设定于是目前你们看不到orz……)。

黑历史

  小时候亲生父母早逝于是被一个富有的远房亲戚抚养,但是总是破坏东西的能力让亲戚家对她恨之入骨,经常欺负她,但是她只要一不小心还击一下就会让打她的亲戚直接飞到门外,于是亲戚改变方针就把她关在小黑屋里,只在让她从事粗重体力活的时候才放她出来。尽管被虐待但她还是从不抱怨,对亲戚家的收养总是怀有感激只是对自己一天比一天地厌恶。直到某一天,有个魔女出现,改变了她和她的亲戚的命运,并最终把她带走要把她作为自己的“妹妹”来好好抚养。

   咱设定的黑结局是这孩子最后背着其他人其实长期戴着手套最终力量消失。 没有了力量于是离开部队,但是又不敢让姐姐知道自己自愿放弃自己的怪力(姐姐非常不希望她没有怪力,认为那是她的天赋不应放弃,而且这是唯一能直接保护她的力量。)于是就由费罗接到由他给予经济支持的硬件条件好的一塌糊涂的某战时孤儿收容中心,但是费罗从接管她开始就本着置她于死地的目的——因为罗莎娜的存在是费罗计划的巨大阻力。最终罗莎娜变成了费罗脖子上那条蛇的饭后小点……然后又因为某些原因,费罗塑造了一个和罗莎娜一样的偶人现身于世,不过这么做的主要目的其实是威慑个别知内幕的人。
  望天……俺又塑造了一个炮灰……好吧,其实俺的目的是引出她姐上战场orz……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