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窗花啊窗花~  

2011-01-14 23:45:56|  分类: 【榴莲班戟】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上上周迎新联欢需要剪的窗花,受客观条件限制于是今儿才发……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章鱼剪的,广受好评。按他自己的话说秘诀就在于要剪的越镂空越好,要那种就剩几条线的状态。
  但是我觉得作为窗花本来颜色就深,比较不显眼,他剪的楼空度也确实高……于是我觉得远看效果没有近看好orz不过既然老师同学好多人觉得好看那就行了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秋秋剪的,其秘诀在于纠结的曲线XD一开始的时候她只剪了那几个形状像火焰的四个形状和把边缘曲线化。当时看着就很好看不过都是大块的镂空或者大块的没剪于是高雅华丽之余显得有点单调。胡来补上了中间的十字星和周围的爱心啊,细线阿什么的,疏密有致于是我觉得比原来更好看=w=
  桌子也和我一样一开始就很喜欢这个。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要没记错的话是我剪的orz……这是左后期限前一天量产的10几张窗花中的一个。我想让它显得帅气一点与使用的都是直线,不过看起来效果一般orz拍下来做保留的原因是这货的局部远看越像变形金刚标志orz……擎天柱还是霸天虎来着?忘记了orz……于是留下来娱乐一下啊哈哈……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贝莱的花花!!!话说贝莱的花花系列自出道以来就广泛好评=w=简单可爱而且贴到窗上效果贼好知道么XD这张上面的形状看着有点像牛头我觉得。另一个粉色花花上的形状像兔子=w=于是花花系列的标志就是——花花形状+动物剪影+变形的三!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红的是桌子的,我其实很喜欢这个~其实我喜欢传统的,传统的比较有感觉~而且贴到窗上大方简洁~=w=
  蓝色圆盘好像也是贝莱的,当时她好像觉得这个剪得不好?不过贴到窗上后我发现这个是那种很耐看而且越看越好看的类型=w=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绿色的是翔哥的,又是一个我很喜欢的=w=我觉得他旁边的这些像蝙蝠祥云一样的花纹超好看!而且这个也有传统味儿!不过和桌子的传统不太一样就是了。这个传统给人的感觉是那种结合了现代艺术的改化版。
  不过其实他刚一开始给我的时候中间是个形似瑞士标志的十字,后来他说那种章鱼捣乱的产物于是按他自己的意愿剪成了这个圆圈……嗯……其实我比较喜欢原来的版本。现在这样的话中间的圆显得有点大有点空嗯……
  右边那个蓝的,总结下来可用一句话概括——“浮云,神马都是浮云XD"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不要被骗了哦~这个可不是贝莱的花花系列。要是没记错的话这是我做的仿冒品XD目的是仿一下贝莱的花花系列,嘿嘿XD~ 
窗花啊窗花~ - 紫罗 - 紫罗的歌榭
  左边的黄色窗花是迪加剪的,这个也很好看!(话说这次男生剪窗花一个个都很给力啊,嗯……好吧……除了半仙蓄意浪费我的手工纸以外……)不过他本来的用心实在是那啥……他打铅笔稿的时候故意写了个“2B”并且蓄意剪出N个“2B”来orz(其实你现在仔细看还能干见那些“2”,“B”他最后没剪,估计难度太大的关系)……不过最后一通乱剪,居然弄得那么好看TwT疏密合理、曲直错落……迪加你好样的TwT……
  唯一的缺憾就是他这个设计出来的造型结构有点麻烦,整个图案就是“4片纸连在一个圆环”上这样的结构,加上本身就细枝末节的东西多……于是实在是容易坏,贴的时候后也因此要多几段胶带,嗯……
  右边粉色的花花是我的哦~可爱吧可爱吧(众:抽打!)~我觉得这个成品造型很小资很有腔调的=w=以及这是我剪的10多个里面最像样的一个兼我剪的第一个TwT于是我很想把它变成杯垫摆一摞在家里显摆XD
====================以下是窗花囧事时间=========================
  迎新活动的时候,来了3个主课老师——FF(数学+班主任)、土豆马哥(物理)、昌哥(语文)。我们之前有准备很挫的小礼物orz——从多下来的窗花里择优录取几个给主课老师们。Stella的话因为她正好是隔壁班班主任所以当时就没准备她的。
  然后第二天,我们班那些个没出息的有好多不做英语作业orzStella于是一个不爽就拂袖而去,这叫我们情何以堪orz……我再一想说昌哥和她同办公室,要是他看见我们送了昌哥窗花没送她她会不会更不高兴?越想越慎得慌于是我那节课下课迅速又做了一个赶在另一节英语课前赶紧放在讲台上。还让汤圆像前几个窗花一样在背面写字:“祝XX老师新年快乐 高二三班敬上”
  但接下来就令我很郁闷了orzStella看见这窗花,拿起来气咻咻看一眼,"这是什么啊?窗花啊?以为拿这个就能让我原谅你们啦?太廉价了吧?!"把窗花一摔,“这个窗花我才不要!你们把作业都给我交上来!”
  ……
  如坐针毡啊……至少我的想法是多少表达点我们的歉意而不是用这个完全抵消我们的错误啊……
  不过可能是下课后蓉去和老师小解释了一下吧……至少我好像有看见他支支吾吾不释然状和Stella说了些啥的orz
  出去转了一圈再回来,发现窗花其实还是被拿去了于是暗自庆幸。向大脸猫确认是不是Stella该注意拿回去的,得到肯定答复以后我也就没再多问别的——多问了也没啥意思orz
  撞墙撞墙……下次死都不弄那么复杂了orz……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