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俺们很文艺的对联=w=   

2010-08-31 22:29:43|  分类: 【榴莲班戟】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板报,被要求8月31一天搞定,按以往效率—下午足矣不过这次的对联式标题在字体和排版上恶心我许久orz
  上联(蓉):犹记昨日金戈铁马
  下联A(蓉):今日再战圣火重燃
  下联B(我):展望未来万里风云
  ……
  那啥,咱们这些文化素养有限的也看出这对仗不工整且也不恰当,饱受诟病呢TAT
  然后因为怕昌哥上课对此碎碎念特地先—步给他审批—下,说10分钟后去拿,结果时间没到就主动给我们送来了。定晴—看,基本原来写的啥完全没了,只看见那飘逸潇洒的几笔大字,我还学着那字体往黑板上写orz还好学美术有点抓形本事。

  昌哥改成了嗯……我想想……

  上联:回眸昨日豪气未减

  下联:展望明朝壮志更高(其中“朝”读“招”)

  ……

  阿诺……内啥啊……其实吧……俺觉得昌哥的对联除了对仗工整下联读起来还真的有点怪嗯=。=a……
  然后要说的是,话说我才知道,原来上联在右边啊~=w=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