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最近画的这些和那些  

2010-05-08 18:11:38|  分类: 【手工蛋挞】我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画的这些和那些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没打草稿的结果……头发线条还是很恶心人的……不过我不知犯了啥病,正儿八经往A4纸上打草稿画画往往就走形……于是就有了不打草稿的挑战嗯额……

最近画的这些和那些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初衷是咱游侠筒子们的众神世界里的,俺最萌的赛弗和罗德~其实就是保存“Save”和读取“Load”啦~咱家绮蝶夕无比强大的艺术家挑战让我很华丽的萌上了这对XD不过我真正萌的其实是罗德,一个做事比较不计后果又略显冲动的美丽小哥XD

不过无奈画的时候罗德的衣服基本上就可以说是除了红黑两色的搭配再加上大围巾以外就想不起其他衣服特征画不了了TAT就只画了赛弗……但是后来一比对最初人设我才发现画的衣服——根本完全不对嘛!!!

最近画的这些和那些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由于赛弗的侧脸无能……于是我又画了个正脸……一看线条真简单还很好心情地上了色,好不容易发现一种很有笔触很好看的新画法却很不合时宜地用上了梦幻效果……结果笔触毁于一旦……明暗对比毁于一旦……TAT最近画的这些和那些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又是用《米娜》上的毛豆动作做基础画出来的人,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是一点都不喜欢这幅画,后来线条勾完却又很惊悚的发现其实整体感觉还可以。不过这大概是我画过的最难看服装之一了= =+

以下是有关未来某胎死腹中动画的碎碎念,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在家长陪护下离开此地!

这孩子名字一直没怎么想好,于是顺手把游侠众神传说里时间女神转世的名字“洛特斯”用上去了。所以这孩子叫洛特斯……

她是妖,是“维泽瑟民族”的公主,但是没有继承妖皇之眼,所以在上一任妖皇去世后对于所属妖界的崩坏无可奈何,然后然后……她的出现基本上算是直接导致了另一个妖界的妖皇——韩睿的濒死,再有就是韩睿的儿子——半妖的韩云卿不得不在三天内找到另一只妖皇之眼来挽救两个妖界……

看得懂上面的东西吗?看不懂?很好,恭喜你是正常人。毕竟里面实在融入太多我个人原创的是世界观,透露太多咱不舍得XD所以剧情跳跃无限,不过如果以后,我是说如果,真的能做成动画啊写成小说啊什么什么的,我一定构筑一个庞大真实,连我自己都能被骗到的妖界XD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