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咱小学时画的囧物  

2010-05-29 18:35:03|  分类: 【手工蛋挞】我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其中展示的只有部分小学的囧物,一般是能勾起美好回忆的存在(大概)
咱小学时画的囧物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1 小学上自然课的时候花在自然数最后一空白页上的东西
2 我小时候超喜欢画松糕鞋……那么,这个孩子画出来很想班级里一个同学,当时很多人问我要这幅来着XD
3+5+7+8 照着仙三外传说明书画的主角群(众:为啥没有星璇?!紫罗:咳咳,我现在也很想知道……当时明明有画的TAT)因为都是3D小人所以比例有点抽搐……嗯……抽出的是原作不是我不是我!(指!)以及我现在猛然发现我少花了雷元戈(逗鸟的那位)一根手指头……

4 当时玩冒险岛,这是我当时玩的战士的形象。嗯……

6 这是我们小学五年级时的数学老师孟老师XD我当时很喜欢画老师哦

9 照着青梅子(小学曾任同桌)送的柯南粘纸画的,当时画完感觉特良好,都觉得超越原作了。当然现在看着是和原作有差不少(扶额)

咱小学时画的囧物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1 这是我小学最辉煌最辉煌的作品TAT是自画像来着,虽然现在看着问题很多,但在那之后的初中年代我都一度没超越过这画!
2+5+6 是毕业时我们的孟老师(2)和唐老师(5和6),很珍贵的!看!上面还有老师签名!我都没有初中老师签名呢!另:我们唐老师的签名很神奇哦!要翻过来照着光才能看出老师的名字哦!她是镜面翻转着签名的咱小学时画的囧物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3 咱临的鸣人,话说我还是以前比较喜欢临摹=o=b 越长大越对临摹失去兴趣。原作的鸣人嘴咧得好大怎么看都不好看,然后我就很少女的按照我的审美改了一下下XD
4 当时很少画彩色的,所以这也是当初的珍品哦!然后你们看得出我是想着什么画着孩子的吗?=w=俺是想着钢炼的爱德华画的她XD
咱小学时画的囧物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1 圆脑袋鸡仔仔~最可爱了对不对(扭动)
2 这个直接就画爱德华了,当然画的不好不像那不管!
3 咱是想着仙三外传的絮儿画的她,然后继这幅画之后我疯狂的喜欢画坐在高脚凳上的女人……
4 柯南柯南,咱当初也是何其的爱柯南啊咱小学时画的囧物 - 梦幻紫罗兰 - 紫罗的歌榭
5 当时拿着这幅画给同学看,让他们猜我画的是谁。还是同桌赵云了解我一点,(虽然是很将信将疑的)问是犬夜叉不。我奋力点头。不过这怎么看都是猫夜叉嘛! 
=======================================================================
  想起来小学时候每天都有学校开的补习班。周一周二忘了是啥了,反正周三画画周四书影评(说是书影评,其实就是语文补习班TAT)。然后我从来不带零食一样能在那些时候有点心吃——都是我“卖”这些画儿赚来的零食哦!瞧我多有经济头脑!
  还有一次自然可上课没听讲埋头在最后一页画画,结果头埋太低了老师靠近了都没发现。发现的时候又被吓了个半死。老师本来想说我的,后来看看我画的画:“咦,画的不错嘛。没事了,你画吧。”
  好险……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