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瓶里滿都是倒不出你也看不到的腦洞

Flasky

 
 
 

日志

 
 
关于我

身居南方,说话北调。 笑点诡异,请别吐糟。 科学少女,无神赛高。 宅腐双修,康庄王道。 低调星人,虚设扣号。 就连人人,也在长草。 怎么称呼?我不知道。 昵称常改,暂无定稿。 请君随意,反正不过是个名号。

网易考拉推荐

演讲比赛旁听  

2010-11-20 21:23:46|  分类: 【榴莲班戟】日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看蓉演讲决赛来着,于是小记一下。

  总共51号人的看图即兴演讲。我有很认真做笔记哦,因为有自由擂台赛我随时打算上去砸场子的,我可是临时小小字写了正反两面的稿子还给昌哥批阅来着=w=谁想真的到自由擂台赛的时候玩什么击鼓传花orz莫名其妙又找了他们几个本校的充人数硬是从莫名其妙的8人组里要抽3个人……你假不假啊喂!人家有准备那就直接说好嘞,反正一开始主动上的不也就仨人么orz然后听那几个人演讲orz有俩是啥也没准备的,一个是有准备然后和我想讲的是同一个东西但是讲的绝对绝对没我好的orz算了罢了,反正找时间我把那东西打成文章找时间丢给昌哥看看他能帮我投稿不,我就不信我这金子还落在没人的撒哈拉寂寞地发光了=_,=+

  其实当时我写了两份稿子,一份是讲“重点班”,但是我讲完我的写作思路以后昌哥说话题太尖锐讲不得orz然后就另写了一份“囧字新意并不囧”,就是可惜没机会马上让它公之于众TAT

  不过话说此行我认得了赖君,本来只知道他是电视台的后生,是主持的,大家一直说他是罗京第二来着的。然后聊天的时候估计他对于我描述的我的初中很熟悉于是就问我的出处,结果结果……我俩原来是校友啊~然后他还诧异为啥我以前居然不认得他,他以前初中就主持来的。其实我当时忘记和他说我们初中班主任吴柏一般看见电视没啥必要内容直接掐掉不给咱看的。而且初中三年其实我对班级以外的世界还是蛮麻木的,更不要说去了解学弟学妹了orz不过和他聊了聊他们那一年我们初中啥样的什么什么的,得到的信息是——他们那一届是最好的一届,但是校风来说因为和某某学校合并了于是从他们那一届起差不多是正式下滑orz

  还有,这次评委之一是王若虚,嗯,知名作家?这人我不认得但是桌子看见他相当花痴orz比赛结束以后在走道里看见他正被粉丝围困还在花痴要不要上去和他要签名orz结果有脸皮薄要我帮她代签啥的,我说我连他是哪位都不认得才不要去,然后结果就是由赖君去跑腿。回来以后一说有人和那作家合照所以慢了点桌子就又后悔没去合照啥的,关键这时人家已经跑了她再花痴也没戏了orz最那啥的就是桌子用我的纸我的笔然后让赖君去跑腿最后东西归她,其实本来我是不想要那签名的,但是看桌子花痴的那样儿我真心想吞并咩哈哈XD然后桌子很关切状说要好好保护那张纸,不要把那张纸折了……嘿嘿XD

  其实现在弄得我也很想参加这比赛了=w=昌哥赐我机会吧XD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